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想成為月亮啊——

(不定期更新,丟了就跑)

【乐么】引星者

嗯…脑洞产物,可能有bug存在,感觉这个设定也可以用在其他cp。

如果想拿这个设定写cp的话,请记得私信并标注喔!

大概是个小段子,很短
Cp如标题。

@Emmanuel come Shine 送給妳噠~不過是腦洞產物還請不要帶腦閱讀Www

* 在童话书里有一个故事。 传说有一种人被称为「引星者」,没人知道这种人是否存在,也不知道为何而诞生。

引星者的存在目的,是为了指引迷途中的摩尔们找回自我,甚至能在摩尔刚死亡时,将灵魂引领至身体内,但这只是个传说,没人知道真相如何。

今天是父母节,一年中每到这个时候,么么公主总是会将自己关在房间内,整天都不会踏出房门。

听到了这个消息,乐乐和大伙急忙赶去城堡,希望能让么么公主露出笑容。

但谁也没料到,库拉竟然跑来捣乱,将么么公主以及乐乐和其他三人困在梦境中,梦里的么么公主竟然变得年幼,身旁也站着早已死去的摩尔王和女王。

「我是不会回去的,我要和爸爸妈妈在一起!」

「我也很想爸爸妈妈啊!我也很想见他们一面...妳身旁站着的两人,根本不是妳的爸爸妈妈!他们只不过是梦里的幻影而已!」

「乐乐你胡说!他们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童话里有说过,每个摩尔代表着一颗星星,摩尔死后依然会在天上看着妳成长的!妳现在这个模样,他们绝对不会想看见的!」

在那一瞬间,么么仿佛在乐乐的眼里看见了光芒,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闪烁着光芒为摩尔们指引道路。

"么么妳仔细听好了,爸爸妈妈以后如果不在了,我们还是会在天上好好的看着妳长大的,如果感到孤单就看看天上的星星吧!"

「天上的星星...」

么么抹去脸上的泪水,笑着说道:「我们回去吧!」

这个事件结束后,乐乐像么么表白了,现在他俩在一起了。

加码个小段子

「么么妳知道吗?其实我是个引星者,在我眼里,每个人胸前都有一颗星星,当时妳哭的时候,我发现妳的星星不发光了,说不定当初会那样说,是因为这个身分导致的呢!」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不过我相信你一定是出自真心才会这样做的,因为在那时,我清楚地看见了...」

「你眼中闪烁着的—如星星般耀眼的光芒啊!」

(突然发现,这设定套在双乐上能吃刀呢,同时也能锻炼磨刀的技巧,呵嘿嘿嘿嘿)

评论 ( 18 )
热度 ( 31 )

© 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