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想成為月亮啊——

(不定期更新,丟了就跑)

嗯…尝试写出所有花灵的cp文
听说今天是520,那我们就来凑对吧!
(把喬弗補上了!)

我發現,產的cp糧幾乎都是冷cp呢
ooc√

最近花仙之间掀起一波交换日记的风潮,于是花灵们也跟上流行和对方交换日记。

1.梵五

五月正坐在美丽湖东河畔,呆呆的望着水中的倒影,突然身后出现一个人影把五月手中的十字架给抢走。

「梵天...!你又抢走我的十字架!」
「别生气,这个给你。」
「哼!拿去啦!」

五月一把抢走十字架气噗噗的飞走了,之后他俩就在一起了,聽說梵天的日記上寫滿了"五月你只能屬於我。"

2.梵稻

稻荷正痴痴地望着露缇娜的背影,打算与她交换日记,不料却被梵天给拦下。
「喂你拦着我干什么,我要去找露缇娜交换日记。」
「好吧,那我走了~」

「哼,真是的...等等我的日记...!不行!梵天你给我回来!」

之后他俩在一起了,据当事人所说,稻荷的日记里写了满满的"我喜欢梵天"等等吹捧的話。

3.稻露

「露缇娜妳又在占卜什么啊?」

「妳会来找我的机率,看来今天依然是95%」

「为什么不是100啊…不说了!这本日记给妳,我们来玩交换日记吧!」

「嗯,拿去吧。」

之后他俩在一起了,据说稻荷看了日记的当下差点没热到昏倒,但因为两人防守严密,日记内容是什么仍未知晓。

4.年吃

「你果然待在这,热爱吃的你肯定是甜点铺的熟客吧。」

咽下最后一口蛋糕,小吃货问道:「年你也要跟我交换日记吗?听到有人来搭话我差点就要说『不行』了。」

「关于这点,我似乎有所耳闻,花仙们传言小吃货你的日记里藏有许多神秘食谱,真是辛苦妳了。」

「拿去吧,记得别弄上墨汁了。」

之后他俩在一起了,据说是做了日记本中,能让朋友感情升温的幸福料理,更有花灵传出小吃货的日记藏有神秘食谱的谣言是年传出去的。

5.普诺

「你在这里做什么呢?这种阴森的地方即使是夏天都觉得阴凉了。」

「普雅妳来这里做什么?我只是来避避风头,有花仙在传我日记本里有什么魔法能审出未来的情人,真是麻烦。」

「这样啊~那跟我交换吧,反正也没写什么,随便糊弄那群花仙就行了。」

「也好,拿去吧。」

之后他俩在一起了,据说那个魔法真的审出了两人会成为情侣,而且真的实现了,至于是什么魔法便不得而知了。 (冷笑)

6.乔弗

「弗雷德~!我们来玩交换日记吧!好像很有趣!」

「最近花仙们流行的东西吗?可以啊,不过你有日记吗?」

「有喔!因为怕不小心掉在哪里,所以藏在枕头里了!」

「...藏在枕头里还能睡的那么好啊…」

之后他俩从兄弟关系晋升成情侣了!据说是一起躲在棉被里聊了一整晚,隔天就成情侣了,不过没人知道那晚发生了什么(窃笑)

后记: 嗯…差不多打了半个小时左右,不小心发呆就耗了那么多时间呢,总之祝各位花仙520快乐啦~

小花仙:妳在这里做什么啊?看着一对对情侣放闪光弹我都快瞎了,要不是班森叫我来搜集新闻我才不想来啊。

我:不会啊~看着他们相处我觉得很有趣喔~而且啊,混在这么一堆情侣当中,会让人感觉自己也是情侣了呢~

小花仙:...如梦妳没事吧…?妳要振作坚强起来才行啊!没伴侣也没关系的啊!别哭了不如我当妳的情侣吧! ?

我:好...?

(小花仙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而且我也没哭呀?)

本周叶子报头条: 震惊花仙界!万年工具人小花仙竟然找到伴侣了!情侣相处甚是荣洽!

我:所以说一切只是误会啊…也好,终于把小花仙抱回家了呢~♡

评论 ( 6 )
热度 ( 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