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莫忘初心本我喔

这里是如梦似幻,可以叫我如梦姊什么的喔,只要不是毁谤的话语基本上我都能接受的。

如果有心事的话,我可以倾听的,也会尽自己所能做到的帮助你的。

不定时失踪的摸鱼渣渣文手

「许了愿望的话就去实现它吧」—空奏列车

「除了我自己,谁还想成为我呢?」—希区考克

「就算為了目標,也不可以失去真心喔」

總之就是非常感謝。

遇見你們,真是太好了。


最近画的一些图~
p1是调情双子的Frisky,

p2~4是茶绘,

p5,6是oc(不是我的

来唷~

以下开放毒奶剧情喔~来来,编剧这是我辛苦熬了三小时的神农汤,里面包含了各种中药药材,以及各种有毒植物精炼而成的~喝下去的话考虑原谅你唷?

还有就是啊~该不会是,想透过页游的剧情呼拢我们期待很久的大剧场~?

唉呀~这次真的要寄了哦?来来,看看我们能收集到多少刀片(5/???)

啊~逍遙門的師父父今天也美如詩畫呢~♡

师父父啊啊啊啊!您怎么可以那么好看! ! !就算妳要转行当魔法少女我也要当妳的法仗啊啊啊!

嗯普優馬翻車了呢。

啊啊~真的是...忍不住想嘴自己的政府啊~

普优玛翻车事件,现在闹得可火了呢~

看到了有人帮忙整理事件重点,于是就来说一下啦~

1.开到中途系统(ATP防翻车系统)出现问题

2.回报高层却回答开到花莲再换车

3.为了不误点,于是赶点

4.关掉ATP(防翻车系统)

5.速度过快导致过弯翻车

嗯好~看完了之后,我相信大家都不会再骂那个司机的对吧~?

基层人员真是可怜呐

众所皆知的台铁面临破产危机,但照这次事件来看,理论上来说,误点造成的损失,绝对比翻车造成事故甚至18个人死亡的损失来的低~?

真是不知道呢,都快破产了还让期限缩短到底在做什么啊~

重点是那个罚金a 50万的罚金可真可怕~

酒驾只罚15万耶~?而且罚的还是司机耶~?

所以我說那個高层呢?反正我就看台铁到时候要赔多少。

(讲真台湾这么小,要是没了火车可真不知道怎么联系交通啊…真是~不可否认的,自己是出生在如此破烂之地呢...)

嗯好♡我讲完顺带骂完了♡

顺便混个更,如果两个月还是写不出一篇文,至少12月会出一篇唷。

嗯…好奇心殺貓咪是真噠

麻麻~...為什麼我又莫名奇妙的踏進了"新大陸"qwq

之前發現文就夠訝異了,結果還有配音...

媽欸三觀都要炸裂了...
(雖然之前,就炸過一次但沒多大影響)

啊啊啊啊啊啊!探险时光完结啦啊啊啊啊!最后一集各种爆点! ! !

我哥从四年级追的,觉得很感动,但我却是...结束了?这是总会抵达的结果嘛~不过说真的...不舍是一定的,看看现在的动漫...有的甚至看不懂在干嘛的...反而那些美漫动画,连载了那么长的时间,剧情架构也很完整,完结了也有很大的感触,

包刮在去年,天兵公园完结了(没记错...吧...)

天下是不会有不会结束的宴会存在的,正因聚会途中会发生许多意想不到的事,为一个宴会画下句点,也是另一个宴会的开始,让我们尽情期待

在未来看到

更多更精彩更加绚烂无比的宴会登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