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想成為月亮啊——

(不定期更新,丟了就跑)

来,先别寄恐吓信了

嗯哼~看到大家的反应,忍不住出来发声一下。

*

目前看到的是,大家都喊着”米叔你杀梵天我撕你!”

(嗯哼)

来,我们来看看米叔到底做过什么

第一式

花式死法,限定版一年一次。

翅膀给割了,化灰了,坠落给杀了,给杀了again

第二式

肝死你老命,之一年收集十二只

嗯好我想想~

一年十二只(原版),再来十二只(净化版),还来十二只(恶灵纪念版)

第三式

花式骗氪,之你非永远抽不齐套装

唉这年头的骗氪可真是花式啊,龙骨花我坚决不嗑金,48小时抽一次,照样能抽到五星的 「配件」,喔~?奖池?偶尔踩到屎狗屎运抽到祈愿蛇仙之脚饰,我平常可是很非,好吧时好时坏嘛。

第四式

花式放飞自我,之你永远猜不到编剧的套路。

来,说要斩了编剧的都先闭上嘴听着,我们都知道,编辑发疯放飞自我不知去向被水淹没不知干啥发刀40米很久了

有在追剧情一定知道,打从年初我就**知道了,今年注定是个非常、非常非~常~到了极点的不安定之年,看看这些剧情,我就看今年是否会搞完事恢复正常,继续耍第二式看看是不是要收集十二个什么东西,然后再外加新花神一只。

(花神组能不能有重大进展啊~我的碗都敲到变成灰尘了欸~算了我还是别指望会填坑)

无情绪之发言

第五式

花式贩卖角色,高人气特权不死出镜率高还有自带cp

这点不用说应该大家都心知肚明,看看梵五,他们出镜率真高呢,还有桃铃,这对也是出镜率高的我羨慕啊...

还有花精灵王大三角之首,操碎了心•近乎脑中风的脑仁疼•椿

啊还有就是,特爱卖死亡,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看看那些老cp唉~

一回来一切都变样了,活动懒得刷种花养老去

总之我大概是一半一半的赌,梵天和五月人气那么高不知道才怪,不然怎么一直出场啊~没什么大不了就虐虐而已,花式耍刀嘛

总之,再怎么气和寄恐吓信,米叔依旧是你米叔,如果那种东西有用的话米叔都要填坑了啊,就是要看你因为这样而发布评论,行了我说完了,蹲墙角努力码文去。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