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想成為月亮啊——

(不定期更新,丟了就跑)

二选一

嗯啊~企图混更,我真的越来越懒了,求人帮催w

(当初说好要写的花灵连载同人文,到现在依然一章都没写完...)

仿佛在我睁开眼,第一次张大双眼仔细看着这个世界之前,有谁这样问我道:

「我可以让妳选择,要做一个只有自己和爱人在一起的好梦,还是做一个能和许多人相遇,但最终一切都将化为泡影的恶梦?」

—我,两个都不要!我想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也想和大家快乐的相处,就算打从一开始便注定是悲剧也好!

. . . . .

「梅里美,谢谢你让我做了场好梦。」

对于伊紫而言,虽然是悲剧,但确实是一场好梦吧。

评论
热度 ( 8 )

© 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