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想成為月亮啊——

(不定期更新,丟了就跑)

论心之卵的定义?

论心之卵的定义?
(推论而已只是推论喔~)

我真的不想...再打一次这篇文了...

已经两次不见了!我只是想发个推论证明我还活着顺便刷个存在感有那么难吗! ?

好首先,相信大家都知道心之卵是恶灵们最后的良知,也是净化的道具,可是~他们看起来明明不是坏人的~?而且,净化后的个性也没恢复到以前呢

所以说~接下来是我个人的推测,我是不信会奶中啦~哈哈...

首先心之卵,恶灵系列直接开门见山的告诉我们,是仅存的良知以及净化的道具,可是目前的剧情看来,感觉似乎不是这么一回事厚~?

来我们来谈谈稻荷荷,一出场就中二到极点(X,提到了一点非常重要,就是即将完全神堕,从剧情中能得知,那时的他力量已经非常强大了,可是呢?

如果说只是「良知」的话,为什么力量会增强?

在这边我将花灵的力量成为白自然之灵,恶灵则是黑自然之灵,于是我什至能大胆的推论,心之卵其实不是「良知」,而是自身仅存的一部分白自然之灵!

要说为什么的话,能参照目前心之卵没了的诺埃尔,破坏掉心之卵后力量变强了耶~?所以说这个推论或许是正确的。

再来我们谈谈净化的「条件」。

相信大家一定回答心之卵对不对?

我将净化仪式实行的方法分为三种,第三种是为了最坏情况所设,能说是我本身的私心包含在里头。

第一,恶灵本身同意被净化,因而能进行仪式。

第二,破坏掉该恶灵之信仰,或相信之事,达到净化的地步。(暴力净化✩)

第三,感化该恶灵,并透过其他花灵辅助,达到净化目的。

我们能看到,第三点是为了诺埃尔这种恶灵所设的,但是...目前来看第二点还是比较适合他的,再配合第三点。

第一点不知道有谁注意到了,几乎恶灵被净化前,都有向谁拜托了净化他喔~?

第二点的话,是桃喜所推论而出的。
(梵天是被普普拉暴力净化der突然想起233)

至于另外两只,出场太少了根本没什么事情可推,总之就先推论到这,除非官方又给什么搞事线索了。

不过...”神与魔只有一线之隔”...吗?

就让我们看看官方如何造化出令人满意的剧情啦~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