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想成為月亮啊——

(不定期更新,丟了就跑)

【时炭】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哎呀呀呀…刚粉上了就得知其中一名,貌似凉凉机率挺大的...


不过呢作者大大呀~你该不会以为把小时透给刀了还疑似要发便当,就可以阻止我们继续产粮?


大错特错老娘TM让他活!  !  !


Ooc巨多


私设巨多(包含鬼化設定。)


可以接受就GO~!


(总之就是爽文不必带脑看。)


***


啊…腰被、斩断了。


随后风柱与岩柱乘胜追击,成功对上玄一造成伤害,同时间时透的上半身落地,玄弥造斩断了半边脸。


「时透...!」


「玄弥...!!」


要是现在死了的话,只剩下受伤了的岩柱和风柱,能赢吗…? 两个人一同进攻才对他造成了伤害,我还、不能够倒下...!


「...风柱、岩柱...把那家伙的血淋到我身上...」


「喂你这家伙是想临阵倒戈吗!?别开玩笑了...!」


「风柱」


岩柱阻挡了风柱的去路,不让他去杀死时透,怒火中烧的风柱当然不会认同他的作为。


「仔细看看霞柱的表情吧,让他"先"变成鬼,玄弥也是,不是有人研究出了能变回人类的解药么?」


这话的意思实弥再清楚不过,霞柱是打算变成鬼,接回被斩断的下半身,而玄弥被斩断了半边的脸,如果想救回他们,只能令他们变成鬼——他们一直以来所斩杀的敌人。


「谢谢你,风柱。」


霞柱未曾对展露过任何表情,但炭治郎出现后,他少见的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如今那样的他正对着风柱笑着,眼角滑落流光。


于是令两人变成了鬼,和祢豆子一样给他们加上枷锁,令他们不会在战斗中捣乱。


用尽毕生所学,毕生所经历之事,用尽一切方法势必要打倒上玄一,黑死牟。


最终他们获得胜利,讨伐了鬼王鬼舞辻无惨,在乌鸦通知了医疗队后,迅速将伤者以重伤为最优先送回了基地治疗。


而伤者陆陆续续在一个星期内苏醒了,其中也包含变成鬼以保性命的玄弥,就连饮用解药的祢豆子也是。


然而,时透无一郎、过了一个月也没醒来。


自告奋勇担任照护无一郎的炭治郎,今天也进行着例行的照护,祢豆子也在一旁支援。


一手才刚拿了干净衣物要给他换上,一手搀扶着的对方却无征兆地苏醒了。


在三人尴尬地对视几秒钟后,无一郎率先要说什么,却发现声音微弱到对方根本听不见,只好让对方读唇语辨别自己的话。


「不是要,给我换衣服吗?」


于是呈现电脑过载状态的炭治郎回过神,迅速流利的替他换上了衣物,这件事每天重复做了十几次,早就熟悉了。


而恢复正常说话功能的无一郎,迫不及待地要和炭治郎说些什么,两手抓住对方深怕他要离开。


而后者只是轻轻拍了拍他的头,露出一抹淡淡的浅笑,就像一个可靠又温柔的大哥。


「啊…」


而炭治郎也注意到了,自己和往常那样,以对待家人的方式对待无一郎了,才刚想道歉,就看见了他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抓住他的手早就放开,这次抓着他 的手不让他移开自己的头上。


「炭治郎,我在变成鬼时很痛苦,但是我撑过来了,因为炭治郎对我很温柔,让我想起了忘掉的过去,炭治郎、最喜欢了!」


对方虽然已经苏醒,却不难看出明显的疲惫,见他醒了想去呼叫其他人来时,才刚起身又被抓住扑倒在棉被上。


「时、时透...!没事吧?!」


然而对方依旧面不改色,像个撒娇的小狗冲他晃尾巴,只有对炭治郎才有的耀眼神色,刺的炭治郎眼睛生疼。


「炭治郎,多夸夸我吧,我很努力与黑死牟战斗了,叫我的名字、炭治郎!」


「嗯,无一郎你真的很努力了,很厉害喔,和风柱和岩柱还有玄弥,一起打败了黑死牟,真的非常了不起。」


「时透!你终于醒来了!!」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啊。」」」


大家不约而同齐声贺道。


评论 ( 9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