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想成為月亮啊——

(不定期更新,丟了就跑)

【乐么】Fallen Angle


12.19號,小喬姐生日快樂啊啊啊!

這是我目前為止最好的作品了!

送給妳的生日禮物請簽收!

希望能和乐乐和么么一样,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喔!✩~★~♡~

看了下最后一篇发文是什么时候...一个月了呢,就写乐么复健吧~希望能复健成功啊啊啊~总觉得退步许多...

(这文我拖很久了...你现在看到的废话,是我两个月前讲的)

P.S.粉伊莲姐姐的慎入,真的万分抱歉我黑了你们的女神。

摩尔庄园同人文

Cp:乐么

巨Ooc√

脑洞意识流,剧情不完整√

话说乐么真的好冷啊~我一个产粮产的慢,大家还没吃到粮就先冷死饿死了吧…总之不要期待我下一次写乐么,我真的很会拖。

大概是么么的视角♡

(突然发现这种分段写法蛮好写的?我想飙到5000字~上次熬夜写到4000,5000...不是问题的吧…?)

参照九岁就能自己买房找拉姆的概念,估计是快成年了,而且乐乐也会去打工,所以大概推论出这样的年龄?

*

00♡

在那一天,我正躲在花园里,和伊莲姐姐玩起”捉迷藏”,看向天空,似乎有什么穿过了云朵,直线朝着地面坠落,最终落在了花园的一处角落,似乎引起了注意,接着被伊莲姐姐逮个正着:「公主!请别再任性了,快点回去吧!」

「可...刚刚有人从天上落下来了,我很担心他,可以把他带去我房间里吗?」

「...好吧,但是您还是得回去,今天可是值得庆祝的一天,您也岁的,希望在这之后能变得更加成熟,我这就叫人把他抬去您的房间,快和我去整理仪容吧!」

01♡

于是么么和那名天降之人到了房间,侍女已在门外等候多时,怀里捧着梳妆打扮的用具。

「就这件礼服吧,只不过是要庆祝公主满16岁的生日罢了,不需要太过于庄重华丽,可还没登基呢。」

接到指令立刻让公主穿上礼服,不过于华丽,礼服整体的造型也显得优雅而不失庄重。

同时也将那位少年安置完毕,于是动身前往大厅,宣布宴会的开始。

许多来自他国的王子与公主,都享受着这场生日宴会,与贵宾们谈话久了感到无趣,于是便假借去化妆室的理由打算歇息一会,没想到却在自己房间的门是敞开的,能看见一只手在地上,靠近一看,是那位从天上落下来的少年,似乎醒过来了,便发声问候道。

「你没事吧?感觉还好吗?从天上落下来会不会很疼的呀?」

么么伸手拉了把少年,让他能够站起身来。

「唔...妳是...公主吗?看那身服装的话,和书上说的一样。」

「啊,抱歉,我叫么么,是这里的侍女,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原来侍女也穿的这么漂亮?妳好么么,我叫摩乐乐,我住在天...」

见他突然不说话了,于是便发问道

「天?难道你住在天上?那怎么会落下来的,有翅膀可以飞翔不是吗?」

「我住在天空树顶端,那里一年四季都是晴天,因为在云上,我一直很想来这里,可是我只有一只翅膀,没办法飞起来的...」

少年如此说道,并展开了他唯一的右翼,一只洁白如雪的翅膀就在自己的眼前,这是故事里没办法体会的,一个留神便伸出手触碰羽翼,而碰到的那一瞬间他颤抖了一会,意识到自己的失礼于是向他道歉,但他似乎并没放在心上,说着不需要在意,于是放下了心中的巨石。

一注意到有谁来了,少年便立马收起了羽翼,眼眸中充满着警界的神色,从未将视线移开。

「么么公主,妳又偷跑出来了,答应的事可不能随便就食言。」

「 的 侍 女 」

「...你身后那少年我会亲自处理的,衣衫不整太难看了,被谁见到就丢脸了,让他先待在妳房间吧,离开那么久宴会都要结束了,至少要做结尾才行,快来吧。」

「在此感谢大家抽空前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那么今天便到此结束,祝各位有个美好的一天。」

为宴会做结尾后,我迫不及待的回到房间,见那名在书上见过不知多少遍的天使,虽然只有单翼没办法请求体验飞翔,不过能见到就非常幸运了,想到这里我便加快了行走的速度。

02♡

果然在回到房间后,少年已经穿上了男侍服,该说不愧为天使吗?穿什么服装都显得格外的知性气质。

此时心中升起想更加了解他的想法,被伊莲姐姐呼唤名字才回过神来。

那么,么么侍女就由妳来照顾这名少年了,有什么需要再说吧,我先去处理其他事情了。

默认地得到了许可,于是打算带着乐乐一同参观城堡,当然也换上了侍女服。

就这样,带着乐乐逛了好几个地方,包刮图书馆,也见到了捷克哥哥在那里读书,为了不打扰到他,尽可能小心翼翼的走出了图书馆,但乐乐为了拿一本书,不小心跌下来,还好我在他旁边即时接住他了,因为是天使所以不怎么有重量吗?仔细一看不怎么健壮,或许和我一样是挑食的孩子呢。

「没事吧?您好,听说是从天上落下来的客人?」

「啊、是!我不小心落下来了,可是没办法回去...」

「翅膀受伤了?这里有很多书,或许能找到治疗的方法,我也一起找吧。」

于是从古书里寻找,就这样找了一整个下午,直至晚上六点仍未找到一丝线索,不如说是找不到和天使有关的任何书籍,据说有恶劣的商人会将天使的翅膀和身体分隔,卖给贵族,但能否变成天使仍是未知数,而被夺走翅膀的天使还会是天使吗?也许便是如此才没有书籍的吧。

「已经很晚了,你们先去用餐吧,可不能让这位贵客饿了,快去吧小侍女。」

捷克哥哥揉了揉我的脑袋,被伊莲姐姐整理好的头发乱了,我假装生气道,发型被弄乱的话,又要被伊莲姐姐骂啦~

「对不起,我下次会注意的。」

明明是道歉的语气,却无法掩饰那份略带幸福与温柔的笑颜。

余光瞄了眼他,似乎在思索着什么,低着头发呆,这个模样可真惹人怜爱。

「好啦快走吧,他们准备了丰盛的大餐喔,不能保证你们会喜欢,但冷掉就不好吃了」

被捷克哥哥催促着离去图书馆,他似乎在离去之时又看了眼哥哥,好像很在意呢。

而当我们走出图书馆没几步,伊莲姐姐就找到了我们,要带我们去吃晚餐,说起来天使需要吃东西吗?若是能符合他的胃口就好了。

到了饭厅,果然如捷克哥哥所说,平常虽然也吃得丰盛,但总觉得这次特别不一样,或许是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吧。

「我们为了么么您的十六岁生日,准备了这样的丰盛大餐,希望您以及贵客么乐乐能尽情享受。」

看到这满桌的菜肴,身旁的他似乎感到有些震惊,畏畏缩缩的发问道:「那个...请吃这么好的东西,真、真的可以吗…」

嘴上如此问道,却丝毫无法掩饰他眼眸中满溢而出的期待。

而伊莲姐姐只是面带灿烂的笑颜回道:「当然了,身为贵客这点心意还请笑纳。」

「真、真的?!不过,还是还是先让么么吃吧,这可是为了她而准备的生日大餐,寿星当然第一个吃啦~」

为了让乐乐也能尽快尝到这些料理,于是我先吃了一口,随后乐乐也开始吃起各式料理。

「唔...好好吃!」

「乐乐,你慢点吃呀,小心别噎着了」

「呵呵,合您的胃口便好。」

乐乐吃完之后,拿了个大餐盘每一道菜都夹一些,但却迟迟没有动手,只见他说道:「我吃饱了,非常感想你们的招待,么么我们走吧!把这个送去给一个重要的人。」

于是他抓着我的手来到了图书馆,捷克哥哥正在专心的看著书本,一见到我们来了便回应道:「你们怎么来了?还带着一盘食物」

「这个是要给捷克王子你的!我们来陪你一起吃晚饭。」

「没问题,到我房间来吧,图书馆内可不能吃东西喔」

到了房间后,捷克哥哥示意我们俩找张椅子坐下,接着缓缓开口道:「那么你们突然到这里应该不只是为了送来食物给我吧?」

只见乐乐支支吾吾的才说出一句完整的句子:「那个...捷克王子你是不是被诅咒了?虽然看的很模糊...不过菩提大伯说过我一向很准确的... 」

「不愧是天使吗…我确实被诅咒了,听其他人说,每到万圣节就会变成怪猫大闹一番,但是我从来没想起过我当时到底做了什么。」

一旁的他似乎非常苦恼,低着头思索着什么,而我像是抓到救命的稻草般向他询问道。

「乐乐你是天使的话,应该有办法帮忙把诅咒解除的吧?」

「我、我没办法做到...我的力量不稳定,就连治疗一点小伤都会有危险...我怕伤到他...」

他抬头对见了我的双眸,有些慌张的开口说道:

「不过,或、或许我能尝试看看...!据说皇室拥有很高魔法天赋!么么妳也一起进行仪式吧!」

于是捷克哥哥坐在中间,我和乐乐分别坐在他旁边,他深吸一口气定神,张开那唯一的单翼,努力的聚集力量让仪式启动,只见力量一会强烈一会弱化,我伸手触碰面前的白色光球,他的力量也随之稳定下来。

而仪式也成功启动,以捷克哥哥为中心,神秘的法阵向外扩张,接着定型,那奇怪的图腾攀上他的身体,双腿、双手、胸口,最终抵达脸颊,全身上下布满了图腾,同时颈部也浮现黑色的咒术,散发不祥的气息让我有些不适。

光球不再扩张,于他的后背化作最后的图腾,黑色咒术于顷刻间由黑转为灰色,法阵消失,遍布全身的图腾也一点一滴的消散,只留下颈部淡灰色的咒术印记,以及后背上的白色图腾。

结束了仪式,乐乐似乎累的有些虚脱,像是摊在地上的烂泥,但他努力撑起身子,想看看是否成功的破除诅咒,但当他看到了那淡灰色的咒术印记,脸上不免有些失落。

「果然没能成功破除吗…就算有么么帮忙...明明就差一步了...」

「乐乐你别难过了,至少破除了一半...说不定缺少了什么条件,所以才没办法完全破除的」

「是啊,我知道你们都想帮我破除诅咒,你们已经努力尝试过了,而这就是证明,别放在心上了,时候不早快点回去睡觉吧。」

「唔...可是...不管了!今天我们和捷克王子妳一起睡!我担心会出什么状况,而且距离万圣节只剩下不到一个月了!」

面对乐乐那双清澈明亮的眼眸,捷克哥哥最终还是妥协了,伸手揉了揉乐乐的脑袋,头发给揉的乱七八糟,这副模样让他忍不住轻笑,但无法看出乐乐他有任何一丝不悦的神色。

之后捷克哥哥从书柜上抽了一本书,叫我们到一旁来听着他说故事,这是我第一次知道他会说故事呢,之后再让他讲更多故事给我们听吧。

之后我们三人睡在同一张床上,我和乐乐还只是少女少年,再加上捷克哥哥还有足够的空位让其他人睡,捷克哥哥睡在中间,而我和乐乐则睡在他一旁。

「总觉得好像一个家庭啊!我和么么是小孩,捷克王子是独立抚养我们的大哥哥!」

「确实很像呢」

今天我们来找捷克哥哥真是太好了,露出笑容的次数多了好几倍,而我又借机询问了,是否能再来找他,晚上一起睡觉。

「当然可以了,城堡图书馆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03

「我做好摆盘啦~」

「做的真不错呢,虽然不擅长做食物,但你的手艺却特别好。」

「嘻嘻~我去看么么是不是醒来啦~」

乐乐快步离开厨房,穿过有些奢华的长廊后来到图书馆,发现么么已经醒来,准备去找另外两人。

「啊么么妳已经醒来了吗?我正要来叫上妳的,我们一起去吃早餐吧!」

「啊等等,你走慢点呀~」

于是乐乐拉着她一块到了城堡花园,发现捷克王子已经在那等待一段时间。

「你们来啦。」

「我们早餐吃什么啊,捷克王子?」

「是法国吐司呢!尝过厨房长做的,但还没尝捷克哥哥做的!」

于是两人一起拿了法国吐司,不约而同的说道:「唔嗯...!好好吃!」

捷克哥哥笑着看我们俩吃的津津乐道,突然问道:「乐乐你的状况有改善吗?」

「嗯?我很好啊?」

「可昨天仪式过后我看你的状况不比我好呀?」

乐乐突然安静下来,手里的吐司也放下,沉默了良久才又回应道:「进行仪式这样的状况多少都会有的,特别是我的力量不稳定,昨天像那样消耗大量的力量进行仪式后,我觉得没晕简直是奇迹了,平常一点小魔法我就会头晕头疼,昨天那样没有昏倒,说不定是么么帮忙稳定力量的缘故...」

这时捷克哥哥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瓜,以浅浅的微笑回应他的发言,待我们三人吃完早餐后,捷克哥哥提出了去街上走走的计画,乐乐似乎也赞同这个方案,于是由我们三人组成的小队出发了。

「哇啊~这里就是城堡外的城镇吗?」

一到了街上,乐乐便不受控制的到处晃晃,像只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结果一个没踩稳脚步直接与地面亲密接触。

「我没事!」

正当我们打算找个地方帮他包扎伤口,他早就站起来拍掉身上的尘土,像刚刚什么事也没发生这样,回头撇了眼发现捷克哥哥又笑了,真好。

随意闲逛后来到了正中午,去烘焙纺买了些面包和小点心,找了一颗大树在底下铺上一块布,解决了午餐后在大草原玩起了游戏。

一二三木头人、鬼抓人还有红绿灯,玩累了就靠在树干上休息,这时捷克也才放下书本摊在腿上,和两人一同淋浴在阳光下睡着了。

04

而万圣节也在欢乐的日子过后悄然降临,而就在万圣节来临的那一个礼拜,乐乐坚持要整天盯着他看,避免随时出现紧急情况。

「乐乐...你还是去睡吧,明天就是万圣节了,我这不是没变成黑猫吗?乖,快点去睡吧」

「唔...不行...明天就是...万圣节了...更不能睡...我要盯着你整...晚直到天亮为止...」

我们两人看着乐乐他脸上那黑眼圈,以及疲惫到随时都会阖上的眼皮...

—最终还是使劲各种方法让他睡着了,但我没睡。

「嗯…乐乐他需要睡眠,但是还有我在!所以今晚就换我盯哨,你可不许离开房间喔!也不准离开床上!」

看到么么这赌气的模样,不由得再度轻笑,嘴角微微上扬。

「好我答应妳,但是妳也需要睡觉,别以为化妆就能骗的了我,也不准喝那么多咖啡,成年之前不许再喝了。」

「唔~...那要好好遵守约定喔…不许...毁约...」

过了一段时间,身侧传来两人平稳的呼吸声,都累坏了吧,这么多天没睡了。

捷克小心谨慎的从床上爬下,月光从窗外透进房内提供微弱的光源,他走向一面大镜子,镜中褐色瞳孔反射着月光,但并不是很明显,得要仔细观察才能发现。

「虽然是破了诅咒,但...未能完全破除吗?也罢。造成的影响不大,不过是视力比常人来的更好些...」

一边自言自语,手移向胸口的位置,在这胸膛底下,似乎有什么被压抑着,期待被解放的一瞬,但仍未知晓是什么。

躺回床上后进入梦乡,最终—迎来了万圣节这一日。

大火

—无情地吞噬位于市中心的城堡。

在夜空中燃起火显得格外醒目,逐渐增高的温度,以及延烧扩大的灾区,好似一条火蛇盘据在城堡上,对着周围的人吐信发起警示。

未能思索是如何引起这样的灾害,便率先想起位于城堡内的他人是否逃脱?

余光瞥见裙角被熏黑,火势已延着通道延烧至此,但自己当前位在何处?

快速地扫视四周围,发现此处是自己的密室,

是何时被发现的?

但没有闲情逸致再胡思乱想了,出口已被高温的火势阻挡

—该怎么办?

努力从已知的所有讯息寻找逃脱方法期间,密室的石头天花板崩塌,下意识的闭上双眼,但落下的岩石并未伤及自己,正当纳闷时耳边传来熟悉的,带有浓厚和蔼稳重的声音。

「太好了,么么妳没受伤。」

「...捷克哥哥!」

捷克为了不让么么被落石砸中,而用自己的肉身阻挡,而血正从头部的伤口涌出,但却依然以笑颜安慰么么,将后背的洁白羽翼伸展开来,以翅膀阻隔不让火焰伤到自己心爱的妹妹一分一毫。

「嘘—没事的喔,保护妹妹可是哥哥的职责,等这场大火结束吧,妳会好好的。」

另一边单翼天使摩乐乐正在城堡中寻找两人的踪迹,却看见了意料之外的人影。

「贵安 天使阁下,可否询问您怎么匆忙地是想找什么吗?」

天、使...?怎么可能会...!

「如果在找贪玩稚气的爱哭公主和破除诅咒的黑猫王子,他们在爱哭公主的密室喔,天花板破裂产生了一个大洞,快去吧!迟了可是会后悔一辈子的」

「...—捷克哥哥是世界第一大笨蛋!!!」

以这句完全由情绪挑拨而做出的发言为因,结果造成了火蛇在刹那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仿佛未曾存在般。

「么么!捷克王子!你们还好吧?!」

「乐乐...!」

见到两人平安无视,成功着陆后立马跑向他们,虽然自己也很讶异为何大火在刹那间便消失,但得先离开这里才行。

「先离开这里吧!虽然大火似乎熄灭了,但是这里可能会再度崩塌的!」

于是三人一路跌跌撞撞的,最终抵达地表,抬头便瞧见一整片的星空,夺走了行动力,黏在那儿只是痴痴的望着天空。

高跟鞋踩在地面的声响逐渐逼近,伊莲姐姐正面对微笑的撑着阳伞,仿佛置身室外的样子,不禁让乐乐燃起了一丝温怒。

「让城堡烧起来的,就是妳吧!」

对方依然保持着不变的笑容,扭头做出疑惑的样子反问道:「啊呀~真是不实的指控,说谎也得打草稿呢,这火不是”我”放的喔,不过确实是我指使他人做的,还有任何疑问吗?」

「为什么要这样做?!捷克王子甚至因此而受了伤!妳的责任难道不是保护他们的安全吗!」

「~不行啊~你的想法太天真了阿,你以为像你这样的天使,打从一开始就住在云端之上,什么也不知道,只是每一天的快快乐乐的度过,你一定不知道吧?我们是多~么~的向往那儿呀,可我们成长于这样的世界,是没办法长出翅膀,前往那个梦想乡的...」

「但那又怎样?这不能构成妳伤害他人的原因啊!」

「—可以喔,我想您应该知道的,受到诅咒的人若是破除了诅咒,是能够长出翅膀飞向云端的喔?但是也有更加、快速且便利的方法?」

见她从口袋里拿出一瓶药水,一口饮下,背后便长出了一对,与捷克哥哥所拥有的羽翼无异的翅膀。

「看啊!只要将天使的翅膀摘下,连同血水一起炼制成药水,我们也能拥有翅膀,也能飞向云端了!」

「—啊」

只见她突然跪坐在地上,背上的翅膀正不自然的挥动着,最终从后背上分离而出,回归到最初的主人身上。

「...就凭妳这种人也想有翅膀,做梦去吧妳!妳知道翅膀被硬生生摘下到底有多疼的吗?!」

而在丫丽的身后,走出了另一个身影,是替代乐乐的亲生父母,抚养乐乐的菩提大伯。

「乐乐你没受伤吧?你知道我有多么担心,当我知道你摔下云端时,有多么心急如焚想找到你么?下次不准了,给我注意点啊」

所谓的情感...并不是只有令人感到幸福的爱...也有那样令人痛苦的情感存在的啊—

所谓的心,便是这样的吗?

脸颊上突然地落下滚烫的水,不断的从眼眶中满溢而出,除了脸颊滚烫的感觉外,背部似乎有着什么,期待着、希冀着诞生,迫不及待的伸展开来—

从今以后的摩乐乐,不再是以往的单翼天使了,如今他终于成了真正的天使,能够一同自在的生活在云端之上了。

「么么,妳还记得最初我对妳作的约定吗?」

「咦...我们、做过约定,吗?」

「啊不是...我之前意外的读了妳的心声...发现妳好像...」

—只见么么突然的接近乐乐,但一下子扑倒在他的怀里,导致两人中心不稳,直接倒在了草皮地上。

「...想体验飞上天的,感觉?」

么么撑起双手,呈现乐乐在下她在上的姿势,冲着他作了个鬼脸,接着又孩子气般的做出了震惊在场他人的发言。

「太狡猾啦~居然偷窥了少女的细腻心思!所以~我以公主的身分命令你,我要你跟我以结婚为前提交往!这是惩罚不许拒绝也不需要回应!」

「…我这不是没有退路了嘛…」

对此乐乐作出了答覆,坐起身子与么么四目相对,同样以孩子气的举动回应了她。

「唔......!!!!!」

「嘿嘿...这是妳說的,所以妳不许生气!」

「啊…」

明明是自己率先作出行动表白,结果却被反击回以更过分的举动。

于是一行人带着伊莲姐姐一同来到了云端,将她囚禁与监牢中。

至于乐乐和么么则是待在地表上,一起过着交(互)往(撩)的日子。

捷克王子则是暂时待在云端上熟悉成为天使后的生活。

故事暂时到此啦~✩

「么么妳在写什么呀?」

「秘~密~不许偷窥少女的细腻心思!」

「好啦我们快点出发吧!今天要去找捷克王子的!我都准备好野餐的东西啦~」

「嘻嘻那直接出发吧!」

于是由么么提着竹篮,乐乐则以公主抱的方式带着她,两人一起前往云端找捷克王子去了。

好啦~我们的故事就告一段落了,不知道妳(你)是否喜欢呢? ♡

然后非常感谢您耐着性子看完了这篇,包含碎碎念一共7000多字的同人文~

这次真是太可怕了!马雅从来没写到这么多字的啊!

总之,如果和您的胃口,还请拿♡和✩刷爆我的讯息吧!

敬请期待摸鱼渣渣文手的我,下一次带来的粮食啰~

(不一定会是同个坑的唷,我产文还蛮不一定的)

评论 ( 2 )
热度 ( 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