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想成為月亮啊——

(不定期更新,丟了就跑)

【时炭】千纸鹤不可思议现象(1)

Ooc巨多


私设巨多


Cp除了时炭,还有涉及恋蛇恋


可以接受就GO~


***


自從認識了柱們,炭治郎天天都會收到一隻紙鶴,誰也看不見,只有自己才能看見的紙鶴。


上頭完全沒有一絲氣息,但有著某種情感附著著,一抹淡薄的、春天花朵芬芳的氣息般,讓人感覺輕飄飄的,很幸福的感覺。


時透無一郎認識灶門炭治郎後,他認定了他是個奇怪的傢伙。


帶著變成鬼卻保有理智的妹妹,進行滅鬼的行動,甚至會憐憫自己的敵人...還會,帶著溫柔的笑容說著『助人為樂,最後自己也會收到回報呀』,什麼的...這樣的事沒有意義的吧?


明明那是浪費時間也無法獲取利益之事,真的、好奇怪。


無一郎感嘆道,不知是對於他所認為的怪人炭治郎,又或是自己心中升起的不明情緒?


而那天正巧是炭治郎開始收到紙鶴的日子。


炭治郎認為時透無一郎是個強大、但性格冷漠捉摸不定的前輩。


僅僅十四歲的盛世天才,對於呼吸有著精湛的技術,但他總是面無表情,板著臉無法讀出心情,於是炭治郎相比其他人,對於無一郎是更加的溫柔,就連他自己也尚未察覺,只對無一郎才有的特殊情感。


兩人,天天都會收到紙鶴,同樣的對於紙鶴的來歷感到好奇,來路不明的紙鶴,究竟從何而來?誰也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但據說在柱中也有誰收到了紙鶴,戀柱。


依據當事人所述,紙鶴上寫著的內容,一看就知道是蛇柱,二話不說也不顧蛇柱正在訓練,殺到他眼前就是開門見山的問:


「是你送來了紙鶴跟我表白的嗎?」


而對方當時直接就嚇懵了,他根本不知道什麼紙鶴啊!更、更何況戀柱她(以下省略五百字吹捧與愛慕發言)


......這種話誰說得出口啊啊啊那東西到底是打哪來的?!


而就在蛇柱蹲在角落兀自崩潰時,戀柱拍了拍他的肩膀。


蛇柱一回頭...就看到了她閃的跟鑽石沒兩樣的眼神:


「可以喔?我接受你的心意——交往吧!」


啪地一聲,蛇柱無法消化過量的訊息,當機了。


根據目擊者所述,之後兩人就成了。


评论
热度 ( 89 )

© 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