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想成為月亮啊——

(不定期更新,丟了就跑)

菜月•昴參上

有web六章的剧透慎入~

Ooc√

Cp为尤昴不喜勿入唷


睁开琥珀色双眸—在一个不知名的空间醒来,抬起头发现墙壁上刻满了『菜月•昴参上』,听见了衣物摩擦的声响,一旁的地上昴正缓慢的睁开眼,撇向已经醒来的尤里乌斯。

「...这里是哪里,尤里乌斯?」

答不上话来,自己也无法理解现况,只得沉默不语,”唔”发现了昴的异状,在快倒下前扶住了他,连忙问道他的状况。

「...真是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回来...吗」

「昴君?」

尤里乌斯感到不知所措,本就处于未知的情况,不禁绷紧神经,然而却对上的那双同是琥珀般色泽的眼—仿若看淡一切尘世俗物,经历人事沧桑的稳重与成熟。

「尤里乌斯,现在的情况到哪里了?」

「...我無法明白你的意思」

「那就不说了吧,最优的骑士—对上自称骑士,实则未来会成为比那更加崇高地位吗」

「你,可得要好好的努力一番啊,这样才能在未来与他并肩而行,若是做不到,待在他身边会带给他更多阻碍的,」

“他”,指的是菜月•昴吗?那么这个人又会是谁—一想到了曾对上的大罪司教,被谁给附身了这种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我看好你喔,”我的”最优的骑士~」

我的”这两字刻意加重了不少语气在里头,带着一抹笑意,阖上了琥珀色的双眸。

当他再度睁开眼时,所见的是明亮的蜂蜜色,与往常同样耀眼的光景映照在瞳眸深处。

「走吧,赶紧离开这里和其他人会合。」

我会陪着你一同成长,在未来成为影响全世界的伟人后,我,最优的骑士,将伴你左右,至死不离。

假设,邪恶486就是贤者,而486未来会成为贤者的话。

评论 ( 11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