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想成為月亮啊——

(不定期更新,丟了就跑)

【法斯中心向】成•人

老师—您知道远古时代的人类,是什么样的存在吗?

「人类是一个,情感丰富的物种,会哭、会笑、会思考,能创造生命,也能死亡,是与众不同的存在。」

老师—那么所谓的创造生命,具体来说是什么呢?

「人类可以藉由雌性和雄性的结合,创造出一个新的人类,而我并不是透过这样的行为所诞生,因此不是人类。」

老师—死亡又是什么样的事呢?

「人类同时拥有魂、骨、肉,缺少了一样便不能称之为人,同时会死亡。」

「老师」

与方才不同—赫然转变为这样活泼、充满精神的样子,令人不禁打了个寒颤。

「我拥有丰富的情感,会崩溃哭泣,会思考怎样才能拯救大家,从最初的我创造出了现在的我—而要是我被磨成了砂石长久下来记忆将一点不剩地消失如此一来便无法得知"我"是谁是什么样的存在那精神层面上的我便死了,

法斯法菲莱特这名宝石人也将一同死去...」

所以啊~现在的我能被称作人类了吧?请您替月人祈祷,超渡他们吧

—这些话未能说出口。

「老师......」

跌坐在地上,像是关不上的水龙头

泪水 无法停止

如果成为人是这样痛苦的事—

"啪啦"

有什么碎掉的声响回荡于寂静的夜。

...超级没问题哒,刚成为法吹就插了他一刀什么的......我我我走先啊? !

评论
热度 ( 18 )

© 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