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想成為月亮啊——

(不定期更新,丟了就跑)

【尤昴】说谎没好处可拿

巨Ooc√

如果尤里乌斯去找了愤怒if昴昴。

初次见面,后会无期限


「你是来杀我的?」

一见到眼前这名骑士出现,少年直接了当的切入主题,询问来意。

眼前的骑士将剑收回剑鞘里,回应道:

「不是」

「那你来做什么?说谎并不可耻,你到底有什么意图?」

黑发少年显得有些烦闷,与冷静的骑士形成对比。

「...我是来加入昴星社的」

对上骑士认真的神色,少年稍有兴致的做出与提问不尽相同的答覆:「我允许你,对我撒下一个谎言,是什么都无所谓,但是有第二次,我就会杀了你。」

骑士将这个答覆当作默认,在这里住下了,也成了其中一名贴身侍卫。



一次出任务骑士归来,便立刻向昴进行汇报,但尚未发话便被打断:「伤了,为什么不先去治疗再来汇报?」

以跪姿面向昴的骑士抬头回应:「我没受伤,并且我认为回到据点汇报最为优先。」

闻言,昴一手撑起胳膊,眯起琥珀般色泽的眼,以近乎是质问的语气问道:「为何要撒下这种肤浅的谎言,这样,你以后便无任何机会撒下谎言了。 」

待昴发话结束,骑士站起来与他视线相交,接着摆出标准的贵族行礼站姿,血珠顺势滑落,滴在纯白色的衣服上,但骑士并不把这当作一回事,只是回应了昴的质问。

「因为如此一来,我从今以后都只会对你说真话,

而此时此刻,我将对你宣誓我恒古不变的忠诚,至死也不会减少一丝一毫—

我会爱你一辈子,菜月昴。 」

琥珀瞳孔急遽收缩,里头满是惊愕的神色,丢下一句「立刻去治疗伤口」,便飞速逃回房间了。

「昴君,怎么了?据点被发现了吗?」

「...没有,没人发现这里」

一躺到床上,一阵睡意席卷而来,就这样静静的睡着了。

而在那之后,黑白的世界里多出了一抹紫色身影。

评论 ( 4 )
热度 ( 22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