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想成為月亮啊——

(不定期更新,丟了就跑)

关于目前的天秤系列第一集的推测

目前第一集非常强烈暗示了我们,爱德文可能又要精神崩溃之类的,不晓得各位是否还记得,当初审判系列爱德文死了,然后在重身系列回归,但是完全没提到为什么会「回归」,再加上目前任务的线索,大概能推断出几个可能性。

1.爱德文早就死了,现在的爱德文只不过是制造出来的假象(20%)

2.爱德文可能是间谍,因大战开始,于是不知是好(5%)

3.爱德文没死,但是这个爱德文是假的(20%)

4.或许爱德文知道了大战的某个重要因素,能影响局势(甚至让某方胜利),但是会造成重大的损失(50%)

5.或许爱德文自己便是导致大战结束的关键钥匙。 (5%)

总合线索,当时重身系列讲到,爱德文自己醒来后就变成那样,如果当时爱德文没死,那他会在哪里?更何况回来后是失亿的状态,一直以来爱德文都担当承受压力的那个,所以通常扯到他一定都是唉~又要干嘛了的节奏。

说不定在审判中爱德文意外得知了,审判的运作以及左右结果的方法,导致被审判死亡(甚至是故意死亡) 如果真的如同上面所说,那这可不得了了,所以就来推断下如果真有其事,那么要如何达到条件?

我认为最有可能的,便是牺牲什么导致审判产生变数,导致结果错误,甚至反转,而诺埃尔为了降低变数的增加,于是将力量从花神体内取出,让伊紫诞生,并谎称其是审判的结果。

至于为什么我认为爱德文是大战的关键钥匙,只有5%的可信度,是因为我认为这一切都只是假设,天知道官方到底还会怎么玩 爱德文能左右审判结果,于是陷入迷惘不知如何是好,再加上梅特说了一句非常暗示性,且意义重大的话 「这次你会怎么选择呢?」 所以我是认为,重身系列和审判系列,不像我们看到的那样简单,看来终于要解开重生之谜了,只求「合理」啊~ (说不定跟在身边那只精灵会知道什么呢~?啊呀真的好有趣~官方周年庆搞大事也不是第一次了,干脆让剧情再更有趣些吧—!!!)

哎哎~我的文看是要拖到九年級畢業了吧~乾脆當成送給學長姐的賀禮吧~

评论
热度 ( 18 )

© 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