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想成為月亮啊——

(不定期更新,丟了就跑)

米克的日記

第一次在lofter发文好紧张,我觉得会是刀,但换角度思考其实也是糖

ooc有

伪原作向

硬是轉成簡中

*
在一年前,我和雪梨结婚了,过了几个月后顺利生下了可爱的孩子 这个孩子长得非常可爱,一天之内连一次也找不到他沮丧的时候,脸上总是挂着微笑,看着他可爱的模样,工作再辛苦也值得了

但是这幸福并没有维持多久,噩梦无预警的降临了 在一次出门时,我和雪莉带着乐乐出外踏青,戴着装满食物的篮子,我们到一颗大树下野餐,有一名摩尔从树里走出,从脸上能看出岁月留下的痕迹,老人亲切的和我们挥手表示敬意,而我们也问候了老人

经由对话我们得知这名老人的辉煌时期,曾经的骑士团团长-红发菩提,不过现在的他已经老了,戏称"岁月是把杀猪刀",我们聊了很久,一回神才发现月亮早已高挂天际,现在回去到了家也已经早上了,于是我们在老菩提的热情招待下,在天空树待了一个晚上

到了隔天早晨,我们准备动身乘车回家,却发现乐乐染上了感冒,不停冒汗,寻求了好几个医生却都无法治好他的怪病,就在我门照顾乐乐而累得睡着时,乐乐向平常一样带着天真的笑容离开了我们 乐乐离开了我们,雪莉对此感到自责,让一个小生命在诞生了不到一年便消逝,我暗自向老菩提寻求帮助,寻找法师将乐乐的时间静止在死去的那一刻,直到我们找到方法复活他

我们将一大袋金币交给法师,而法师也如约定静止了乐乐的时间,也被告知死去的生命是无法挽回的,如果真的能做到,自己早就这样做了

这件事我和老菩提瞒了一年之久,在他的劝说下,我下定决心将前因后果全盘托出,意外的是雪莉竟然答应了这个计画,在她心中乐乐一定是无比重要的存在,才让她作出了这样的决定

做足了万全的准备,我和雪莉告别了老菩提,出发寻找能拯救乐乐的方法,在冥冥之中似乎有着不明的力量指引着我俩,我们发现了被埋藏于森林中的墓碑,将墓碑带回进行调查后,我们进一步发现被称为正义之力的强大力量,为了理解正义之力,我们势必需要更多摩尔进行协助来达到目的 经过多年的准备,我们找来了一个摩尔当实验体,只要将正义之力注入那名摩尔的体内,我们就能拯救乐乐

但是实验失败了—

正义之力并没有顺利注入那名摩尔体内,反而附在魔乐乐身上,奇迹似的摩乐乐竟然复活了,虽然实验失败了,但是我们的乐乐回来了,仅是这样就足够了

乐乐醒来后,我们三人一起去见见当年的老菩提,已经好几年没见了,当门才开到一半时,乐乐便扑向老菩提的怀里,嘴里发出模糊的声音,已经很久没看到这样的笑容了呢,告别后,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把乐乐给揣下来,说不定舍不得离开老菩提呢

回到家后,就像之前那样,我们过着平凡且幸福的生活,但却又发现了不可思议的事,原本坐在沙发上玩玩具的乐乐,听到了救命声竟然昏了过去,变身成"乐乐侠"飞出去帮助被抢劫的摩尔,恢复原状后似乎不记得这件事

虽然乐乐侠会帮助他人,但是我们担心万一乐乐必须永远承担本不该是他承担的事物,所以我们趁着乐乐睡着时,将他交给老菩提照顾,我们不能再次承受失去他的体验了,而老菩提也答应了绝对会照顾好乐乐,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过了四年后,

我们收到了震撼的消息—

一艘载着庄园所有孩子们的豪华邮轮被库拉摧毁了,知晓了这条讯息我呆住了,雪莉更是差点昏厥在地,透过记者说明,几乎所有的孩童都毫发​​无伤,除了乐乐—现在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乐乐是我们的孩子,曾经死去过的孩子,他不能再死去一次了

幸好在这关键时刻,老菩提给我们寄了封信来,上头写着"乐乐已经没事了,只不过常常望着窗外,一待就是半小时,动也不动的,常常问道想念你们,虽然还没找到方法,但我认为乐乐也不会愿意放弃正义之力的,你们就回来吧"

雪莉也读过这封信后,她立马准备了,随时准备出发,同时我们也写了封回信给老菩提"我们会去的,帮我问候乐乐,问问他愿不愿意放弃正义之力吧" 乐乐你等着,我们要来找你了,自从上次见面已经过了四年了,不知道当时的小英雄长成什么模样了呢?

------------------

恩~我觉得不行,一来就发刀真得是...算拉~不管了!反正之后再发糖吧!

后记: 给米克和雪莉: 我收到回信了,不过乐乐不把这当一回事,问了乐乐那个问题后他对我发脾气了呢 "我才不会放弃正义之力的!乐乐侠可是牺牲了自己给了我这力量!而且乐乐侠说了,我比谁都还要像真正的超人,他说我有他所没有的正义之心,要我放弃正义之力,那我宁愿去当库拉的跟班!!!"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