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想成為月亮啊——

(不定期更新,丟了就跑)

來玩接力寫文吧!

(强制转成简中)

玩个类似接龙游戏的文吧!

从乐乐开始,把画着微笑的纸传给下一个摩尔,并写上一句祝福的话,不限定任何摩尔,只要是游戏、动画、或者是剧场版的角色都可以!

正剧开始~

自从邮轮事件后,这件事似乎很快就被淡忘了,虽然没有任何摩尔在事件里死亡,但摩乐乐总是顶着一张苦瓜脸,为了让乐乐打起精神,菩提试了好几种方法, 但全都完美的失败了—于是决定利用一个游戏来让乐乐恢复精神

(敲门)
菩提:乐乐啊,没事的话我进去啰?

乐乐:菩提大伯你又要逗我笑了...我笑不出来嘛

菩提:这次不逗你了,来这个给你(递出纸)

乐乐:这个是...(盯着纸)

菩提:这张纸上画了一个笑脸,虽然没闹出人命,但是大家一定都还有阴影,就把这当作游戏,交给某个摩尔吧,记得要写上祝福的话喔 !

乐乐:好吧…只是这样的话,那我出门了!

菩提:路上小心啊,乐乐

好啦~接下来就交给大家自由发挥吧!虽然我觉得也没多少人参加啦…(强制转成简中会不会更看不懂啊…

评论 ( 6 )
热度 ( 11 )

© 如夢似幻(至冬)*今天也要努力畫畫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